暨阳学院学院第八届IT科技文化节开幕

【来源:工程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3  浏览:

 11月26日上午,暨阳学院第八届IT科技文化节在食堂小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工程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科技部、学工部(团委)、园林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办主任、团学指导老师、辅导员和各级学生骨干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及各项活动。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彭樟林宣布第八届IT科技文化节开幕。本届IT科技文化节以“IT科技创新技术 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分技能模块、创意模块、展示模块三大模块,涵盖了电脑义诊、IT科技知识竞赛、未来科技展、5GVR体验、机器人展示等内容。到场领导为前期开展的金手指文字录入竞赛”和“学习强国IT科技知识竞赛”颁发荣誉证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广致开幕辞,他指出,IT科技文化节的举办促使同学们把所学的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综合素质高、专业基础扎实、创新创业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希望将IT科技文化节与课程建设、专业实践深度融合,与创新创业协同发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创新创业热情,推动IT科技文化节纵深开展。

 开幕式后,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学生科技成果和IT产品展。别开生面的机器人舞蹈秀激发学生对科学探索的热情;刺激的电子射击体验激发同学们爱党爱军、报效祖国的国防情怀;现场的5GVR体验活动,给人以身临其境的感觉,让广大师生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同时,开展了电脑义诊、3D打印展览、IT科技荣誉展、多媒体配音竞赛、抖音Vlog创意竞赛、手机换新衣等系列活动。

 学院IT科技文化节自2011年举办以来,致力于营造暨阳IT氛围,为同学们普及IT类应用知识、提高科技文化水平、掌握IT科技运用技能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暨阳师生创造了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寓教于乐、学以致用,对引领校园文化、提升创新意识、强化技能培养具有深远的影响和意义。



                                                                         (工程学院 戚愉彩/文)



上一条:诸暨市农家乐和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学院首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