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次举办工会干部培训活动

【来源:工会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2  浏览: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浙江省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章制度,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健全民主管理,提升工会干部素质,提高履职能力,建设“和谐暨阳”,更好地促进学院事业发展,11月29日,学院工会赴浙江农林大学康德农林科技园举办工会干部第一期培训活动。学院工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人员等10余人参加培训活动,培训活动由工会主席徐平荣主持。


 在培训活动上,徐平荣主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重要文件;结合学院工会工作实际,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席赵祖地同志在浙江省教育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坚守实心 勇担使命 奋力推进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报告,回顾了学院工会单独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情况与体会。工会宣传委员方平同志和大学一起学习了《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定》和《浙江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规程》,与会同志围绕培训主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农林大学康德农林科技园总经理陈耀同志向与会同志介绍了科技园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实地参观考察了科技园区。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暨阳学院学院第八届IT科技文化节开幕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际合作交流教职工专场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