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农家乐和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4  浏览:

 11月30日,2019年诸暨市高素质农民农家乐经营管理和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在暨阳学院图书馆报告厅顺利结业!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室副主任谢国胜、农机管理总站副站长傅建春、陶朱商学院副院长陈稼瑜出席结业仪式,130余名学员参加结业仪式。


 陈稼瑜致感谢辞,他指出,这次培训时间长、规模大、学习内容丰富,感谢农业农村局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确保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感谢学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用较高的学习热情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使得培训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他强调,今后陶朱商学院将不断提升工作技巧,除了日常做好培训服务工作外,还将对培训需求和培训效果进行调研论证,切实推动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据悉2019高素质农民培训共有4个专业,分别是农家乐经营管理、农机维修、植保无人机应用和动物疫病防疫员。经过15天90个课时的理论学习、实操和考试考核,农家乐经营管理班98位学员和植保无人机应用52位学员顺利结业。

 结业仪式现场还表彰了此次培训中表现突出的30位优秀学员。



                                                                            (陶朱商学院 潘爱苏)


上一条:心灵港湾|第一届心理游园会落下帷幕
下一条:暨阳学院学院第八届IT科技文化节开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