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港湾|第一届心理游园会落下帷幕

【来源: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9-12-04  浏览:

 11月23日,由心理中心主办,学社委·心理互助委员会承办的“心理游园会”在食堂与天目湖如期举行。本次心理游园会作为“心灵港湾”系列活动之一,紧紧围绕“理性平和,健康发展”主题开展。

 此次游园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有“爱的抱抱”、“千鹤祈福”、“暨阳微歌亭”、“恋爱物语”、“正话反说”、“生而出彩”、“无敌风火轮”、“运球接力”、“两人三足”等9个活动,活动采取集章制,学生通过参与各项活动获得相应活动印章,最后可凭5个活动印章完成《大学生心理健康课》课外实践。

 此次活动中,“熊抱”带来快乐,“千鹤”承载大家的心愿,“微歌”释放激情,“恋爱物语”诠释心意,“正话反说”帮助大脑适度运动,“生而出彩”用笔尖创造艺术,让色彩温暖人心,“无敌风火轮”带同学们刹车,漂移,风驰电掣,“运球接力”连接的是彼此的动力与活力,“俩人三足”缠住的是腿,连接的是心。

 此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积极性和创造性,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感受爱、表达爱的平台,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压力,创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呈现出集时代特色、人性关怀和发展活力于一身的新态势。



                                         (学工部 谢佳轩 孙锦杭 张逸凡/文 心委会摄影组 游园会技术组 图)


上一条:工程学院举办赴美带薪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诸暨市农家乐和植保无人机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