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十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在体育中心举办

【来源:体育中心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8  浏览:

为推进测绘与地理信息文化大发展, 2018年10月9-13日,由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协会主办,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承办,浙江省艺佳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地信艺佳杯”浙江省第十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在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开幕。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党委书记、局长盛乐山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省直、杭州、绍兴等地的近30家测绘单位派出了共计19支参赛队300多名选手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比赛。

  

  

经过5天的激烈比赛,宁波市测绘设计研究院队以微弱优势战胜浙江省地理信息中心队,获得冠军。

  

  

                                                                                                (体育中心)

  

上一条:学院赴龙泉市交流学习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九期辅导员思享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