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九期辅导员思享会

【来源:学工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5  浏览:

10月10日晚上,学院第九期辅导员思享会在行政楼206会议室举行。本期思享会邀请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专题解读。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学工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吴正金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条例》“历次版本”有哪些重要内容和特点。从新《条例》的发展历程、基本架构、主要特点、修改之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系统讲解,剖析了新《条例》“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和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吴书记强调,新时代,我们要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都依托于加强党的思想、组织、政治、纪律建设。《条例》的修订使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谨,更加有效。

党委副书记高国俊指出,新《条例》是近期党员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与会人员将条例学习与自身修养相结合,唤醒共产党员初心;希望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党章规定落到实处,焕发基层组织活力;希望将学习与工作研究相结合,建设暨阳学工新成效。

本期思享会使与会人员更好地学习和掌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政意识。

 

 

                                                                        学工部戚愉彩周星雨/文 褚凌俊/  

 

上一条:浙江省第十届测绘与地理信息行业职工篮球联赛在体育中心举办
下一条:学院举办第四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