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四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来源:陶朱商学院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5  浏览:

10月11日,学院第四期“创客面对面”——暨大唐袜艺小镇电商创新创业活动交流会在图书馆会议室举行,诸暨市经信局综合科副科长杨云贵、大唐电子商务协会会长、诸暨市卡拉美拉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钟耀栋、诸暨市旺来针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亦农等企业家与商学院、园林艺术学院创业师生、创新团队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管理人员齐聚“创客面对面”,共话袜业产业、分享创业心得。

交流会初始,学院社会合作部陈圣阳与诸暨市经信局杨云贵分别代表所在部门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学院大唐产学研基地的建设运营情况和诸暨市袜业产业基本情况,让在场的师生对于运营平台和产业结构有了比较清晰的了解。

在团队实践方面,面对与会的商业前辈,暨阳创客踊跃互动,围绕产品方向、团队运行、项目创意等方面,倾吐创业过程中的困惑,请教破解瓶颈的高招。钟耀栋等与会企业家也毫无保留的解答,并与创客学生从多角度探讨如何做好产品,讲好故事,从顾客端做好导流服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如何形成自身的竞争力,并向与会的师生分享了一些较为典型的电商产品创业案例。同时,他也邀请袜艺设计团队和运营团队到大唐做客,在产品设计打样、产品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

在活跃互动的氛围中,暨阳创客听取了企业高管的创业心得、难点及要点分析,同时也拓宽了创客个人的视野。与会过程中,相关部门还听取了解部分师生对于团队运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诉求。

本次活动由陶朱商学院主办,社会合作部、商学院和园林艺术系协办,旨在给学生创客提供一个与成功企业家近距离交流的平台,烘托创新创业氛围,学院将继续围绕大唐产学研基地开展各类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

  

  

                                                                                          (陶朱商学院)

  

上一条:学院举行第九期辅导员思享会
下一条:学院与大唐镇政府进行工作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