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大唐镇政府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社会合作部  编辑:禇凌俊  时间:2018-10-12  浏览:

10月9日下午,李文莉副院长带队赴大唐镇政府,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学院大唐产学研基地建设进行工作交流。大唐镇镇长王其军、副镇长周骆永,学院社会合作部、商学院及相关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文莉回顾总结了大唐产学研基地自2016年9月成立以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大唐镇政府大力关心、支持学院大唐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大唐产学研基地的建设,下一阶段要紧紧围绕大唐镇产业经济发展的现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培养大唐镇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双方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引进亟需的各类高层次专业人才,实现人才共赢共享;双方共建袜艺学院,组建袜艺设计工作室、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团队,继续发挥文化创意研究中心、暨阳学院园林与设计有限公司的作用。她希望学院有关部门和团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取出一批社会认可度高、反响好的成果。

王其军表示大唐镇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大唐产学研基地的建设发展,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做到信息互通、及时反馈,确保各项工作常态化。

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社会合作部)

  

上一条:学院举办第四期创客面对面创业沙龙活动
下一条:2019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培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