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测评暨教职工大会

【来源: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8-01-15  浏览:

115日下午,学院在明珠报告厅召开民主测评暨教职工大会。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高宇列,学院党政班子出席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干部管理民主测评的有关要求,院长石道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年度工作总结,从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学院改革发展全局;接受教学巡回诊断检查,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召开第二次教学科研工作大会,努力开创教学科研工作新局面;聚焦学院发展目标,着力加强品牌特色学科专业建设;聚焦学科专业发展目标,着力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聚焦应用型创业人才培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聚焦学生成长成才,落实学生思政工作新要求;聚焦新高考招生,圆满完成招生就业工作;聚焦应用型院校建设,社会合作迈出新步伐;聚焦为师生办实事,加强公共保障能力;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突破等十一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7年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作了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

 

石道金在会上还分析了学院办学面临的新情况、新机遇、新挑战,通报了下一年度学院的重点工作,传达了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培训大会精神,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矢志奋斗,共促学院发展。

寿韬在会上作个人述职述德述廉述法报告,对假期学院安全工作做了部署。寿韬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及时做好各类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同时提醒广大教师假期出行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过一个喜庆、祥和、文明、平安的春节。

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