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大会

【来源:教务与科技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17  浏览:

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学院组织教师前往校本部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暨培训大会。

大会上,校长应义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学校、对科研人员具有重要意义,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应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优化学科生态、强化基础研究,提高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激发学院创新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应义斌强调,不上课的教授不是教授,不做科研的教授不是好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管理工作,需要各学院、部门要齐抓共管,创新机制,强化服务;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合作协同,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作为职称评审、岗位聘任、项目推荐、资源分配等工作的重要要素。他要求各学院要将基金申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各项申报工作,提高申报数量与质量。

副校长金佩华就做好自然科学基金组织申报工作向各学院提出具体要求,要精心组织,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申报交流。科研人员要精益求精,认真撰写申报文本,提升申报文本质量。

国家杰青李彦教授结合自身经验,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文本撰写作了专题辅导,对基金申报中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强调并对申报政策进行解读和答疑。

此次动员大会对我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学院教师表示,将积极申报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切实提高文本质量。据悉,为做好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学院各系部将聘请相关专家进行辅导交流,进一步提高申报质量。

                      (教务与科技部  赵倩)

 

上一条:学院荣获第二届全国高校网络宣传思想教育优秀作品三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民主测评暨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