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8-01-15  浏览:

19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就2017年度学院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职情况及廉政风险点进行分析。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金佩华,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章继胜出席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会议。

会上,金佩华充分肯定了学院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强调,做好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需要进一步强化意识,落实一岗双职;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管理,提高管理效能;进一步把日常监管和重点监管结合起来,不断加强纪检监察工作。

学院纪委书记修树东作了2017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重点就一年来学院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具体做法与成效作了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也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上的风险点和存在的薄弱环节以及履行一岗双责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与研判。

章继胜对分析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效。他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准备充分,廉政风险点找得准、有针对性,改进工作有思路。下一步要对照短板,建立健全管理制度,通过制度来提高学院管理的水平。他还就今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组织人事部  黄伟泽/  方平/图)

上一条:学院召开民主测评暨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荣获浙江省高校首批“翻转课堂”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