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创佳绩

【来源:人文系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05  浏览:

日前,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颁奖典礼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我院广告学专业学子荣获全国三等奖1项、浙江省二等奖1项,以及全国优秀奖1项、浙江省优秀奖2项的好成绩,指导教师白文君与广告学15级学生龚一琰参加了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创意我挑战”为主题,共设平面、视频、动画等八种创作形式,覆盖全国29个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共有1301所高校(2819所学院)参赛,参赛学生超过80万,共收到作品173870组(约36万件),评选出全国等级奖800余项。我院学生参赛作品经过三个月的省级评选、现场答辩、全国评审、网上公示,最终喜获佳绩。

据悉,我院广告学专业以应用型创业人才为培养目标,坚持“以赛促教、行业对接”的培养模式,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为命题,打造真题实做。通过“企业项目+竞赛项目”展开技能训练,利用参赛来驱动学生自主学习和提高专业技能,主动积极地参与实践;通过实训基地的建立,将理论教学与实践内容相结合,有针对性地训练学生的职业技能。

                                                              (人文系广告学专业 白文君) 

 

上一条:我院师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