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来源:学工部(团委)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2-06  浏览:

近日,2017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圆满落幕,我院选送9件作品悉数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

经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组委会评选,我院学生艺术作品类:设计《推陈出新》获一等奖,设计《大国荣耀》《“筝筝”日上》《二十四孝剪纸》获二等奖。艺术表演类:戏剧《郑义门》获二等奖,声乐《时间都去哪儿了》《古老的歌》,舞蹈《鹤之舞》,朗诵《梦升暨阳》获三等奖,教师张慧论文《论舞蹈教育在高校艺术素质教育中的作用》获二等奖。

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比赛是全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本届共有89所高校参与,选送声乐、器乐、舞蹈、戏剧、朗诵及校园十佳歌手等节目593个。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艺术教育工作,积极搭建平台,高效组织参赛,广大师生奋力拼搏、忘我排练,在艺术节展演中彰显了学院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也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艺术教育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工部·团委  徐丽丽)  

  

 

上一条:浙江省2017年独立学院院长高峰论坛在我院召开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创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