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29  浏览:

近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在杭州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547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激烈角逐,在大学语文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我院工商管理162班金瑶瑶同学喜获一等奖,中药学161班黄筠皓同学获得二等奖,食品工程161班王霏霏同学获得三等奖。夏慧夷、鲁克兵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竞赛内容分为“中华经典朗诵”“即兴演讲”“回答问题”三部分。在决赛中,我院参赛学生表现出色,喜获佳绩,取得了学院参加此项赛事以来的新突破。

据悉,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由省语委、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

                        (公共基础课教学部 大学语文教研室)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条:“暨阳红论坛”第十七讲—VUCA时期的财务嬗变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