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来源:新闻宣传中心、体育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6  浏览:

本网讯  115日晚,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总决赛在我院篮球馆精彩上演,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在三四名决赛中,天津荣钢队在比分一度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第四节即将结束时将比分追平,并以一记精彩的三分球绝杀八一富邦队获得第三名。冠亚军争夺战在浙江广厦和山东高速两队之间进行,上半场浙江广厦队以强势的进攻和全面的防守一路比分领先,下半场山东高速队在阵容和战术调整后发起反击,逐渐缩小比分差距。随着裁判哨声的响起,最终四人得分上双的山东高速队难抵全面开花的浙江广厦队,获得联赛亚军,浙江广厦队摘得桂冠。

 

 

 

 

 

 

 

 

 

 

学院十分重视此次篮球赛事的承办工作,于1018日参加诸暨市政府召开的工作协调会,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1025日,院党委书记寿韬主持召开协调会,要求各相关部门充分认识比赛的重要性,做到思想上不放松、工作上不懈怠、安全上不麻痹,按照分工要求,通力合作,努力把比赛办好。在历时九天的比赛中,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准完成各项保障工作,确保全程比赛顺利完成。

                              (新闻宣传中心  体育中心)

上一条: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张晓强到暨阳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