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举行

【来源:学工部  编辑:方平  时间:2017-11-06  浏览: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平台,113日下午,由学院学工部联合诸暨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的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学院网球馆举行。   

   

招聘会期间,学院副院长金松恒、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各系党政主要负责人来到会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鼓励毕业生主动应聘,现场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

   

   

   

   

   

招聘现场,应聘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求职材料,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及岗位需求情况,并积极地向用人单位自我推荐、投递简历,寻找合适的岗位。各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细致周到的服务工作表示感谢,认为我校毕业生综合素质较高,沟通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较强。据用人单位反馈信息统计,本次招聘会上有269名毕业生在招聘现场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据悉,本次校园招聘会经学院学工部、诸暨人社局综合评估筛选,共邀请了海亮股份、露笑集团、万安集团、菲达环保、荣怀集团、盾安集团、中普建工、富润印染、浪莎针织等268家诸暨市内外的知名企业参会,参会的企业数比以往三年成倍增加,累计提供了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4685个工作岗位,学院全体2018届的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招聘会还吸引了省内其它兄弟院校的毕业生和学院低年级的学生前来参加和观摩学习。

                    (学工部 李兴彪/文 禇凌俊/图)

上一条:2017年全国青年篮球联赛在我院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学子获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二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