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欢迎你,2017新同学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09  浏览:

 本网讯  99日,金秋时节的美丽暨阳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20171600多名新生怀着喜悦的心情从五湖四海会聚到暨阳学院,从这里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的征程。早上6点开始,迎新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陆续到位,在体育中心网球馆、在火车站、在汽车站、在学校门口、在学生公寓……迎接新同学的到来。

   

当天,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副校长金佩华分别来院视察指导学院迎新整体情况和新学期开学整体工作,详细了解在新学期开学前师生返校情况、教育教学活动及相关工作准备情况、学院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等。在院长石道金、院党委书记寿韬等陪同下,校领导前往迎新工作现场,实地查看学院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慰问迎新工作人员,对学院有创意、有特色、有亮点地做好迎新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学院继续做好新生入学后续各项工作,为新生们的大学生涯开好局、起好步。

  

     

     

精彩大学生活,从“独立报到”开始。在报到指示牌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们暂别父母、家人的关怀和帮助,独自完成了缴费、注册等一系列报到手续,也将从这里开始,以一名“暨阳人”的身份,开始属于自己的四年精彩大学生活。

    

    

    

    

    

    

    

开设绿色通道、特色班咨询报名点、医疗服务点、家长休息区,电子屏滚动播放学院和各系宣传片,志愿者的身影遍布校园各个角落……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用热情的微笑、贴心的关怀和细致的服务为新生的大学第一天留下了深刻记忆,也为家长们送上了暨阳印象。

   

   

   

九月暨阳,群贤毕至,文理通观;四年光阴,同舟共济,博采众长。美丽大气的暨阳校园,谆谆教诲的良师益友,广袤无垠的知识海洋,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都将成为你们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成为你们青春年华中的美好记忆。2017级新生们,愿你们以梦为马,莫负韶华,路漫漫征程,撰写瑰丽篇章。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文 禇凌俊/)  

上一条:2017级,在梦想中启程
下一条:学院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先进表彰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