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在梦想中启程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9-11  浏览:

 本网讯  曾经梦里有九月的诗,如今梦不再是梦,而是真真切切的落在了暨阳学院。手捧一本《新生启程录》,指尖婆娑那一行行文字,是学长学姐历年留下的足迹。依偎在天目湖畔,林间有新绿,湖面波光粼粼,微风吹过青春模样,你我之间的相遇,如醇酒,可闻,可饮,可尽,可安放。物换星移的韶华,在这暨阳,这最初的起跑线上,用努力让自己热血沸腾,用书卷让自己博采众长。那么,从此刻开始熟知“新生导学图”,穿过“文理大道”,畅游“知识海洋”,感受“学问殿堂”,让“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院训,融合自己的梦想,不忘初心,扬帆起航,追逐成长。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冯丰寸/  禇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暨阳欢迎你,2017新同学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