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模等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学院教职工

【来源:院办 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徐寒建  时间:2017-01-12  浏览:

本网讯  19日,学校2017年工作务虚会在我院召开。会议结合当前高等教育形势和学校发展实际,重点围绕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实施参与城西科创大走廊建设、深化与完善学校人事制度改革三个主题,全面谋划2017年工作。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院期间,校长、学院董事长周国模,校党委副书记方伟,副校长金佩华在院长石道金、院党委书记寿韬的陪同下,深入相关职能部门,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辛勤工作,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教务与科技部和计划财务部办公室,校领导们同在岗的教职员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教师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详细了解了老师们一年来在学院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校领导们强调,2016年,学院率先通过规范设置省级验收,认真谋划“十三五”发展,全面启动内涵建设,学院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全力支持、无私奉献和默默付出。学校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2017年是全面实施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2017年的工作,对于提升内涵,实现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纲要意义重大。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017年要进一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院实现新一轮发展而共同努力、共同奋斗。

     

教职工们对校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始终保持事在人为的志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昂扬进取的锐气,“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实现学院发展战略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徐寒建/文  褚凌俊/图)      

上一条: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条:无偿献血 青春先行——我院被评为绍兴市无偿献血先进单位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