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开展期末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方平  时间:2017-01-16  浏览: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113日下午,学院领导石道金、寿韬、修树东、李文莉、张晓优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校园进行安全检查。

 

院长石道金、党委书记寿韬分别带队前往图书馆、教学楼、实验中心、南大门消监控室、门卫、食堂、学生公寓、体育中心等重点区域开展全面的安全检查,详细查看了各单位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现场予以反馈,并要求相关单位及时落实整改措施。学院领导强调,安全工作是学院办学发展的基础,各单位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健全安全责任制度,开展安全工作自查和互查,确保学院安全管理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院办、学工部、公共保障部、实验教学中心、后勤保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院办·新闻宣传中心   方平  禇凌俊)

上一条:学院召开监事会成立暨董事会一届十一次会议
下一条:周国模等校领导亲切看望慰问学院教职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