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士学位评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07  浏览:
114日下午,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建工作推进会在西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评建办主任修树东主持。
会上,各小组成员汇报了前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情况,大家对评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石道金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大家前一阶段的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院学士学位授权评审评建工作对于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单位在材料准备过程中要通盘考虑,拓宽视眼,整合、提炼专业建设中的亮点;要重视宣传工作,加强评审评建工作氛围的营造和网站的更新。他强调,评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动员一切力量做好各项工作。

学院评建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全省2011年独立学院联谊会
下一条:鲍滨福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