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滨福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07  浏览:

11月2日下午,副校长鲍滨福带领发展战略管理处处长侯平、创业管理处处长刘志坤、社会合作处处长戴文圣等一行七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天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鲍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刘志坤、戴文圣先后介绍了创业管理处和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工作的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的设想。他们表示要加强与天目学院的合作,希望在师生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做出成效。
石道金院长代表学院感谢鲍副校长一行来学院指导工作,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今后办学的设想和迁址办学的美好前景及面临的挑战。双方就师生的创新创业和交流合作等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
教学质量管理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士学位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