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07  浏览:
1031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西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黎明主持。

会上,杨黎明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在2011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的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发言,认为十七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丰富实践和宝贵经验,研究部署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进一步兴起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新高潮,对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下一步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改革发展和教风、学风、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中去,以生为本,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石道金院长在学习时指出,高校是社会的文化高地,是保存、传承、传播和创造先进文化的重要阵地,对社会的文化建设具有强烈的辐射功能、提升功能和示范功能。因此,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学院要建设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独立学院具有现实意义。下一步,学院要大力推进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努力为社会主义文化改革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提高文化自觉,树立文化自信,扩大文化建设的国际视野;要加强对优秀传统文化、民族文化和思想价值的挖掘、阐发,提炼大学精神和文化内涵,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杨黎明书记要求学院各系党总支、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把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结合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茅临生在2011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各自实际出发,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精心组织学习,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辅导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把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鲍滨福副校长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获佳绩(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