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参加全省2011年独立学院联谊会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09  浏览:

浙江省2011年独立学院联谊会于118日至9日在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召开,省高教处处长顾玮和全省独立学院的领导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院石道金院长、修树东副院长在学院办公室主任的陪同下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讨全省独立学院本科教学工程和独立学院的发展,会议就全省独立学院规范设置工作进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走势、学士学位评审工作和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顾玮处长作了主题报告,他分析了高等教育面临的新形势,介绍了教育部在今后一段时期教学质量方面将要开展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浙江省“十二五”期间如何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将要实施的措施,并通报了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评估开展的情况和新的变化。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评审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士学位评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