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评审会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12  浏览:

1111下午,学院召开2011年度教学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评审会。会议由修树东副院长主持,来自学校本部和学院的八位专家担任了本次评审工作。

此次接受检查与验收的23个教学建设项目包括精品课程、教改项目、实习基地等内容,各项目负责人从实施情况、已取得的成效以及进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项目汇报。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各项目提交的研究成果和相关支撑材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对项目的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学建设项目是学院加强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通过这次检查与验收,总结了学院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取得的一批优秀成果,同时使各项目负责人进一步明晰了建设目标,理清了建设思路,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学质量管理部)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士学位审核评建阶段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全省2011年独立学院联谊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