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士学位审核评建阶段工作汇报会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14  浏览:

为全面推进学院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和专业评审评建工作, 1112日上午,学院在西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评审评建阶段工作汇报会。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系(部、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汇报会,副院长、学院评建工作办公室主任修树东主持会议。

会上,各系(部、中心)负责人就本单位专业评建工作整体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所负责的二级指标材料准备情况。与会人员就评建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与存在的困难进行了分享与交流,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负责人认真解读、准确理解指标内涵,明确各类数据的有效性,抓细节、找亮点,全面扎实推进评建工作。

(学院评建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教学建设项目检查与验收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