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18  浏览:

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部署, 1118日下午,学院召开了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汪士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双代会”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杨黎明主持。

大会开始前,“双代会”代表们通过举手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安排,大会监、计票建议人员名单。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汪士华在讲话中说,天目学院历来重视学院工会的工作,四年来,上一届学院分工会委员会积极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服务,给学校其他学院的工会树立了榜样,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今天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继续努力,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石道金院长向大会作题为《抓住机遇 迎接挑战 为建设创业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目标和思路、积极开展规范设置工作、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狠抓学风建设、稳步推进招生就业工作和积极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等十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回顾总结了学院四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学院今后三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规范设置和迁址办学为契机,加快转变办学理念,紧紧围绕人才培养根本任务,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导,以师资队伍建设为关键,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着力提高综合办学实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社会服务能力和办学特色,为建成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开好头、起好步”,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发扬“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秉持“求真敬业、经世致用”的办学理念,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为建设特色鲜明的省内一流、国内有影响的创业型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哀建国副书记向大会作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分工会四年来在履行工会职责、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及师德师风建设中所作的工作,并提出了分工会今后三年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石道金院长和哀建国副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和学院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根据选举办法规定,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经费审查小组成员。

会后,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学院分工会经费审查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经审组组长,并上报学校工会批复。

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和谐的大会、胜利的大全,是一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

(学院办公室)

上一条:学院新生获“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
下一条:学院召开学士学位审核评建阶段工作汇报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