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生获“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21  浏览:

1120,校第八届“新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学院新生男、女篮球队取得冠、亚军的骄人成绩,其中男篮成功实现卫冕,为学院争得荣誉。

赛前,院学生会在各系组织选拔队员,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并带领队员认真进行训练,积极备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多次了解比赛情况,到现场观看比赛,鼓励队员们力创佳绩。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敌、敢打敢拼,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取得骄人成绩的同时赛出了天目学子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同时为明年学校“学院杯”篮球赛储备了新生力量。

(院学生会)

上一条: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三等奖(图)
下一条:学院召开二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