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三等奖(图)

【来源:  编辑:  时间:2011-11-22  浏览:

111820日,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省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由学院生物环境系白尚斌、王楠老师指导,赖东、郑重等同学的作品“自然条件下毛竹入侵对常绿阔叶林生物多样性的影响研究”经过制定研究方案、撰写文献综述、野外实验等阶段,历时七个多月,在大赛中喜获三等奖,为学院争得荣誉。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浙江省十一个大学生科技竞赛项目之一,举办该项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此次竞赛,开阔了学生的科学视野,增强了学生的综合能力,提高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生物环境系)

上一条:浙江省独立学院学生工作联谊会第七届工作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图)
下一条:学院新生获“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