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来源:  编辑:沈钰婷  时间:2024-03-20  浏览:

近日,教育部正式发布了《教育部公布新一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4〕6号),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获教育部审批通过,该专业成为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类第三个本科专业。该新专业预计今年开始招生。

随着浙江省数字经济的深入推进,具备扎实艺术素养与先进数字技术能力的专业人才需求日益增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设立,是学院积极响应地方发展战略,顺应时代发展对新型艺术与科技交叉融合人才需求的重要举措。该专业将致力于培养具有扎实的艺术理论基础、熟练掌握数字媒体技术并具备创新思维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满足文化产业和数字创意产业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迫切需求。

此次新专业获批标志着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布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院的专业结构体系,提升了我院在艺术教育领域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同时,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专业选择空间和发展平台,有力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

 

(拟稿:教务部 晨晓艺术与设计学院 邝慧仪 审核:朱向涛 王丽)

 

上一条:学院召开“暨阳倾听”意见与建议办理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4年度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