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暨阳倾听”意见与建议办理推进会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21  浏览:

3月18日,学院在行政楼302召开“暨阳倾听”意见与建议办理推进会。学院院长徐光辉、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出席会议,各分管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前三期“暨阳倾听”59条意见与建议的办理结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徐光辉充分肯定各部门解决问题的积极性。他指出,学院将以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为导向,持续加强教职工沟通平台建设,针对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各部门要拿出改进措施和办法,全面做好管理、服务和保障等工作,为教职工幸福生活、开心工作保驾护航。

洪昀强调,各部门要将办理结果落到实处,努力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条件,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认同感和满意度;要想师生之所想,应师生之所需,提升服务的主动性和时效性,对教职工反馈的意见与建议进行细致梳理并认真落实改进,以此推动学院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

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运用“枫桥工作法”,进一步完善“暨阳倾听”工作机制,采取学院领导面对面倾听教职工心声、收集意见建议、分类交办处理、现场面对面反馈、满意度测评以及后续跟踪督办等形式,形成工作闭环,推动民生实事好事落地见效,努力营造暖心氛围,打造新时代“枫桥经验”高校版,着力建设“和谐家园,活力暨阳”。


(拟稿:人力资源部 吴国健  审核:钟炳伟、徐平荣)


上一条:绍兴市社科联一行来院调研
下一条:【喜讯】我院新增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