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03  浏览:

3月1日,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汇报。徐爱俊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学院2023年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研工作、队伍建设、社会合作等工作和开学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

同时,他深刻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下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他要求,要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全面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师德师风;要继续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师生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关注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健康,拓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帮助学生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要继续加大设施设备投入,展现学院新面貌新气象;要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增强师生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提升学院食堂服务质量,为师生提供更加安全、健康、美味的餐饮服务;要继续加强校地联动,深化校地合作。





徐爱俊实地走访了警务室、消防控制中心、第二食堂、心理中心和绿化改造现场,详细了解了学院在安全保障、食品安全、就餐环境、心理健康教育、绿化改造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后勤服务中心诸暨服务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潘珂佳 审核:陈航峰)


上一条:学院召开食品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凝心聚力鼓干劲、全力以赴新征程——新学期学院领导暖心走访慰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