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食品安全管理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08  浏览:

3月6日,学院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食品安全管理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院长、食安领导小组主任徐光辉,党委副书记、食安领导小组副主任高国俊,后勤中心副总经理夏泉,党政办、学工部、公共保障部、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食安领导小组副主任金松恒主持。

徐光辉肯定了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近期针对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学院发展和全校师生员工健康安全,是一项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扛牢扛实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执行各级文件要求,着力构建全过程规范管理和监督检查体系,持续推动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能力的全面提升。二是务必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责任,也要协同配合、高效统筹,认真细致查找、防范、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务必要提升安全管理能力,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认真研判重要环节、重点领域、重要节点的风险变化,进一步完善食堂硬件设施设备,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提升应急处置能力。食品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要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金松恒传达了国务院食安办、教育部、教育厅等部门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文件精神。他要求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等部门对照检查标准,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压实各方责任,聚焦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切实保障师生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总监、公共保障部负责人通报了近期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情况,后勤中心副总经理、诸暨服务部负责人汇报了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拟稿:后勤中心诸暨服务部 申雪颖   审核:何尧军)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朱斌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副校长徐爱俊来院调研指导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