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学院新年第一会!学院召开班子述职会暨新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

【来源:  编辑:潘珂佳  时间:2024-03-01  浏览: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2月29日,学院班子述职会暨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中层干部扩大会议在智能报告厅召开,这也是学院召开的“新年第一会”。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副部长方殷杰到会指导。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李文莉、吴正金、金松恒、高国俊、李叔君、方铭出席会议。学院全体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人员代表,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负责人或者代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徐光辉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23年述职报告。徐光辉从党建、人才培养、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亮点与取得的成绩,代表学院班子向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新一年发展方向。

在民主测评环节,与会人员对学院2023年干部选拔任用整体情况和2023年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民主评议。


中层干部扩大会上,徐光辉作题为《统筹谋划、立破并举,看准了就抓紧干》的讲话,对2024年学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统筹谋划。学院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要认清国家大势、区域经济发展形势和高等教育发展趋势,对自己的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分析现状和问题,统筹谋划。二是要稳中求进,立破并举。聚焦党建引领、师资队伍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科学研究水平、校地合作交流、校园文化建设和软硬件提升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在坚持原则和方向的同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三是要看准了就抓紧干。一切问题,只有在实干中才能解决;一切机遇,只有在实干中才能抓住。要切实发挥中层干部的中坚力量和模范带头作用,明确目标、真抓实干、加强协同,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

洪昀从“守住了稳的底线”“实现了进的目标”“构建了和的氛围”“体现了好的精气神”四个方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

就2024年工作开展,洪昀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形势分析,注重政策研究,确保上级部署要求的落地实施。二是要团结协作聚合力。在思想认识上形成“一条心”,在实际行动中形成“一盘棋”,在攻坚克难中拧成“一股绳”。发挥“暨阳铁军”的力量,同向发力,协同并进,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三是要务实创新抓落实。要有以夜不能寐的责任感和事不过夜的执行力,体现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师生办实事。四是要勤政廉洁树新风。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建工作业务工作一同部署,一起落实。持续发力正风肃纪反腐。洪昀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总基调,推进创新创业生态体系构建等重点工作,昂首阔步、和衷共济,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交上一份高质量的答卷。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潘珂佳 审核:陈航峰)


上一条:凝心聚力鼓干劲、全力以赴新征程——新学期学院领导暖心走访慰问
下一条:新学期开学第一周 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