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课题会议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6-08  浏览:

6月6日,学院召开“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专题调研座谈会,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副院长方铭出席会议。组织人事部、社会合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洪昀在听取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开展党建与业务双促双融取得的一系列阶段性进展和成果,并就下一阶段党建联建、校地合作发展方向相关工作做了部署。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谋划。把握准、领会透中央、省委等上级部门的有关政策文件,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推进党建引领下的校地共建。透过资源共享、人才共育等形式,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入融合,走出党建引领特色道路。二是要优化组织框架,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领导干部思想引导,激发党员内驱力,进一步优化组织体系,建立健全会商、协同育人等各项机制,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质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破矛盾解难题。通盘考虑各方面的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住问题根本,精准施策发力。理性、智慧地运用“融“的思维,整合校企地优势资源,边实践边总结边提升,破解党建业务“两张皮”,以高质量党建促发展。

李文莉、方铭就“党建+校地合作”工作推进形式与调研报告内容做了补充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

 

(拟稿:主题教育办公室 寿旦艳)

 

上一条:【主题教育】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