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  编辑:李晓琳  时间:2023-06-01  浏览:

  5月30日,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学院纪委书记吴正金、党委副书记高国俊出席。

  会前,党委书记洪昀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全面了解,对已经取得的一系列阶段性进展和成果表示肯定,就主题教育工作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既定工作任务。规定动作有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加强检视整改工作,对于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要体现“深、实、快”,深入根基、打通堵点,实实在在、担当作为,快速行动、立竿见影。二是要紧抓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目标任务。要保持升学率提升势头,继续保质保量扎实提高升学率;要趁毕业季择业高峰期,加快人才引进;要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全力筑牢安全稳定防线;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对师德违规问题“零容忍”。

  李文莉对学院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围绕“四学四提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特色开展学院主题教育;二是各党总支要结合自身特点,积极做好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项目申报工作;三是要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相关工作和党员发展工作;四是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扎实推进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五是要做好人才引进相关工作;六是要做好工会工作,用心用情打造“暨阳一家亲”的文化氛围。

  高国俊指出,要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做好宣传推广;要具体落实三大赛事组织安排,做到保先争优;要多方合力做好招生和就业工作,确保行之有效;要认真细致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实现稳中求进。

  各二级学院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各党群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拟稿:主题教育办公室 王圣凯)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建+校地合作”体制机制研究课题会议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