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中斩获金牌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30  浏览:

近日,第4届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在厦门市海沧区落下帷幕,学院游泳运动员胡欣雨、梁欣怡、吴凯杰、陆炫杞在体军部豆帅等教师的指导和带领下通过努力拼搏再创佳绩,其中来自园林学院的胡欣雨同学斩获女子甲组50米蝶泳金牌。

 

 

185C9

 (右二为胡欣雨)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101所高校的789人参赛,参赛院校和参赛人数达历史之最。我院学生获得的此枚金牌也是浙江各高校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首枚金牌。

 

(拟稿:体育军训部 豆帅 审核:耿宇)

 

 

上一条:喜报|学院辅导员获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