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院辅导员获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二等奖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31  浏览: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第五届浙江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大赛评选结果,学院辅导员李瑶瑶的《培育“德法兼修”试验田,深耕“育人育才”责任田》工作案例荣获二等奖。该案例以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德法兼修”党建育人模式为例,把脉高校党建育人的普遍性问题和关键性规律,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融入“三全育人”大思政格局,发挥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作用,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思政育人工作成效。接下来,按照2023年辅导员育人文化节方案的要求,学院将通过专题培训、平台搭建、品牌建设等形式,推动辅导员立足工作实际,探索创新思政育人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不断推动学院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

(拟稿:学工部 吴丹 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暨阳”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中斩获金牌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