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30  浏览:

3月29日晚,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青春礼赞二十大,声动暨阳谱华章”第十二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院长徐光辉、纪委书记吴正金、党委副书记高国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及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比赛采取团体赛和个人赛相结合的方式举行。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两轮成绩相加后来自市场营销222班的6号选手赵洋脱颖而出,荣得冠军;来自视觉传达专升本224班的陈镠、广告专升本224班的戴沁铭获得二等奖;视觉传达212项乙轩、法学201章高源、土木专升本221周雄获得三等奖;章晓慧、陈钰涵、龚佳悦、柴佳辰获得“十佳歌手”称号,韩智彦、方明豪、朱治瀚、苏舒文获得单项奖;另有4位选手获优秀歌手奖。最佳人气奖经过两天的线上投票也最终产生,来自机械221的4号选手韩智彦获得了该项荣誉。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本次比赛以“青春礼赞二十大,声动暨阳谱华章”为主题,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压力,增强了各年级同学间的凝聚力,更展现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 拟稿:学工部·团委 章铭;审核:徐春霞)

上一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阳光体育游泳锦标赛中斩获金牌
下一条:学院领导查看指导师生健身房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