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9  浏览:

3月8日下午,学院领导徐光辉、洪昀、高国俊、李叔君、方铭等一行9人赴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调研。

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陈君静对调研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并就学院产教融合、校地协同的发展思路和办学成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

徐光辉对陈君静院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对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并向对方介绍了学院整体办学、校地合作、专业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专业规划与调整、产业学院建设与管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徐光辉表示,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在专业建设、竞赛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优势共享,共同探索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之路。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公牛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教务部、社会合作部、人文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宣璐  教务部:何靖霞  审核:陈航峰、钟炳伟)

 

上一条:学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书记进课堂 开启开学第一课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