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2日,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来我院调研指导。学院院长徐光辉,副院长金松恒,学校后勤服务中心及学院党政办、公保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胡祖吉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园公共区域重点场所、食堂、超市、学生社区等地,对开学以来的各项公共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公共保障,优化校园公共环境;要将提高师生满意度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和水平;要发挥服务育人主干力量,及时回应学生关切,抓好日常工作精细化管理和监督。

胡祖吉还对改善食堂、超市和学生社区服务水平提出了指导意见。

徐光辉感谢学校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关怀,强调全院上下将严抓工作落实,立足师生需求,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提供保障。

学校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学院举行李根有教授图书捐赠仪式暨保健野菜讲座
下一条:洪昀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