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昀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到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走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宣王威主持。

79495

洪昀充分肯定了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竞赛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她指出,过去一年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做到了规定动作到位有深度、自选动作出彩有特色。她希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枫桥经验”60周年和暨阳学院迁址诸暨办学10周年之际,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一思想、凝成共识,结合实际、把握重点,列出时刻表、谋划作战图,奋力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建设目标。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要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严守意识形态主阵地等工作。二是要锚定目标任务,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一方面搭建平台加强校地合作,另一方面强化培训提升师资队伍水平,同时,以提高“留诸率”为抓手,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三是要构建和谐家园,凝心聚力谋发展。要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关心关爱师生的身心健康,团结广大师生,助力学院发展。洪昀还鼓励在场教职工一定要有信心,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10C7F

    会上,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并进行交流探讨。

(拟稿:人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培  审核:宣王威)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胡祖吉来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汪卫华院士做客暨阳红论坛,开讲《非晶材料与文明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