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22  浏览:

2月21日,2022年度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206召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述职交流汇报会由组织人事部负责人主持。

党委书记洪昀充分肯定了各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对各述职单位一一作了点评。她指出,过去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党总支上下齐心,勇毅前行,为圆满完成新一轮岗位聘任工作、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作出了积极贡献。202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各党总支要常态化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要加快打造党建共同体,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凝练党建品牌特色;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生命线”,压实责任,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等制度措施;要落实党管人才工作责任,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把牢政治关、师德关。


会上,6个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立足本职岗位,着眼服务全局,积极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等工作,从履职情况、存在不足和目标举措作了述职。机关党总支作书面形式述职。

学院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代表和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拟稿:组织人事部 陈圆圆 审核:林爱广)

上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工
下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