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来源:教务处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21  浏览:

受疫情影响,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课程考试延期到本学期初进行。2月20日,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副院长李叔君带队前往考试现场,检查监督考场秩序、考风考纪,指导做好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本次考试共计687场次考试,33356人次考生,1522人次监考教师。学院领导仔细检查了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教师履职等情况。为保证考试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在教务部指导下,各二级学院严格按照学院考试规范要求组织管理,考场秩序井然。

近年来,学院牢固树立本科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中心地位,院领导开学巡视制度已成为学院规范课堂教学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持良好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优良传统,对教学秩序的进一步规范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教务部负责人、教学督导以及各二级学院考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检查督查工作。

 

(拟稿:教务部 何靖霞 审核:钟炳伟)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开学季:暨阳学子向阳而归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