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暨阳学子向阳而归

【来源: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18  浏览:

春回大地,校园里的树木枝桠次第抽出。2月17日,学院迎来新学期报到日。

面对新形势,学院动态调整了进出校园管理措施,师生员工继续凭校园通行码进出校园,随行家长凭入校通行码进入校园。不少暨阳学子与家长一同漫步校园,合影留念,划下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孩子快毕业了,我还是第一次进学校” “以前因为疫情只能送孩子到校门口,今年有机会进来看看女儿的学习环境,真的非常激动。”家长对此颇有感触。

     

新学期开学后,学院将不断完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推进健康驿站建设,持续保障师生的健康和校园的安全稳定。愿暨阳学子在新的起点上奋发图强,砥砺前行,“兔”飞猛进。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学院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年度工作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