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工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22  浏览:

岁且更始,时乃日新。2月20日,学院院长徐光辉、党委书记洪昀带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走访各部门,看望慰问广大教职员工,向大家致以诚挚的祝福,并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每到一个部门,院领导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院领导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奋进的姿态,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成绩。

154AE

14CD0

136F7

1086C

12733

FD77

131E4

1139E

14C84

EFD4

1456A

10C2F

E86E

FFDF

8CAF2

B793A

 

教职员工衷心感谢院领导的亲切关怀,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政办、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