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3-02-24  浏览:

2月23日,学院召开工作务虚会,专题研讨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莉、纪委书记吴正金分别主持会议。

14CDF

院长徐光辉作题为《统一认识 坚定目标 撸起袖子加油干》的讲话。他指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一是要统一认识。要充分认识到独立学院转设和高水平应用型学院建设之间的辩证关系,将“发展才是硬道理”准确深入地传达到全院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坚定目标。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武书连中国大学排行榜、浙江省普通本科高校分类评价、董事会考核、应用型本科建设试点示范高校结题验收等外界评价衡量自身办学水平,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升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为办学目标,扎实做好责任领域内各项工作,切实提高办学水平和社会声誉,实现加速跨越发展。三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以身作则,主动思考,谋划在前,明确年度工作目标,分解细化工作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守住底线、追求极致,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保障事业发展,锚定高目标,追求高标准;强组织化,重协同性,发挥团队组织协作意识,增加凝聚力;凝练特色,培育品牌,加强宣传,提高学院办学美誉度。

党委书记洪昀围绕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建融合赋能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内涵,提出了建设思路。一是要理解何为应用型学院。要围绕“应用”两字,以体现时代精神和社会发展的要求的人才观、质量观和教育观为先导,培养具有较强社会适应能力和竞争能力的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二是分析建设应用型学院的对策。洪昀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既要登高望远,分清形势,又要脚踏实地,坚定办学信心。要加强校地合作,通过地方服务提高贡献度,工作品牌增强辨识度,学院发展提升美誉度。三是怎样建设应用型学院。要坚持党建融合,助力应用型学院高质量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建设;坚持以高质量党建统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擘画应用型学院建设发展蓝图。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就分管工作谈思路、谈想法。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社会合作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能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作了交流发言。

 

(拟稿:党政办、宣传部 黄椰茹  审核:宣璐)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大会
下一条:新学期学院领导走访看望教职工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