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来源:工会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10  浏览:

99日,为庆祝第38个教师节,学院组织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洪昀、党委副书记李文莉、副院长李叔君出席会议,党政办、教务部、学工部、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受表彰的教师及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


洪昀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一线的全院广大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她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希望广大教师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实现人生价值、绽放绚丽光彩,为浙江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贡献教育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牢记教书育人初心使命,提升内功增强育人本领;第二、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第三、加强模范选树和典型宣传,切实增强广大教师的荣誉感和获得感。


会上表彰了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学教师”获得者和今年获得省级先进的教师,洪昀为获得学院第二届“优秀教学教师”的老师颁奖,李文莉为获得浙江省高校思政微课大赛奖励的老师颁奖,李叔君为获得浙江省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奖励的老师颁奖。

会上,获奖教师代表何芳副教授和彭杨贺老师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与会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所欲言,特别是对学院已经发展成为万人大学感到振奋,纷纷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立德树人,岗位建功,为建设“和谐暨阳”、稳中求进奉献力量。他们对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也提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工会 雷日平)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