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会议

【来源:组织人事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09  浏览:

97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人事工作要点。院长徐光辉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李文莉主持会议。组织人事部、教务部、科研管理部、社会合作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

徐光辉指出,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学院持续发展的保障力量。他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人才发展理念,增强抓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稳定中促发展,把人才工作放到更加突出的战略位置;二是强化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三是以建设“和谐家园,活力暨阳”为契机,关心关爱教职员工,激励教师扎根教学、安心工作,创造更加优良的人才工作和生活环境。

李文莉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人才引进工作总体情况,并从人才招聘、规范程序、纪律监督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她强调,各用人单位要创新途径,拓宽引才渠道;抓好人才引进,夯实稳定发展;抓好队伍建设,注重现有人才培养和使用;抓好制度建设,营造良好的人才环境。

组织人事部负责人通报了新学期人事工作要点,与各用人单位齐心协力做好新一轮岗位聘任后续工作,加强人才招聘,强化应用型师资队伍建设。

 

 

 

(组织人事部 李莉)

 

上一条: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2年第六次教学工作例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