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

【来源:党政办、宣传部  编辑:黄椰茹  时间:2022-09-13  浏览:

9月8日,学院召开党群系统负责人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洪昀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李文莉、吴正金、高国俊,相关职能部门、各党总支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洪昀指出,一直以来,学院党群系统积极工作、奋发有为,为学院健康快速发展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即将迎来的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更需要党群系统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校园安全、网络舆情、风险排查等工作,要理清工作思路,做到忙而不乱,有条不紊,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对于接下来的工作,洪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守正创新,推进党建思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她从党建是什么,党建做什么、党建怎么做三个层面展开工作解读。全院党群系统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事业发展。要围绕“应变局,稳字当头,构建和谐家园”和“开新局,凝心聚力,打造活力暨阳”两个方面,扎实落实“党建统领、稳定为基、服务为要、人才为重、制度为本”的工作方针,坚守岗位、各司其职,凝心聚力干事情。三是坚持自身建设,练好本领树立担当。要坚持政治素养领先,不断提高自己的文化修养和业务水平,以责任之我、担当之我,书写新时期的奋进篇章。

李文莉布置了近期党建和工会等工作;吴正金布置了谈心谈话、重大工作督查等工作;高国俊布置了“除险保安”、意识形态等工作。

    与会人员就近期工作做了交流。

 

(党政办、宣传部 毕文镟)

 

 

上一条: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表彰暨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 @ 暨阳学院 All right reserved.     浙ICP备15003512号-1

中国浙江诸暨市浦阳路77号 邮编:311800